尬叉

叫做godX未免也太狂妄了,於是叫做尬叉。

是立志畫滿社會課本的男人,結果現在全都在翻譯外國搖滾金屬音樂。

對於地理有一點興趣,雜七雜八的寫作和評論在這裡也找得到。

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 Shallow Bay+forever(2/2)[中文歌詞]

第二十四次中文翻譯
"Forever" by Breaking Benjamin
Album:Saturate(2002)

接續!Breaking Benjamin瘋狂班哲明-Shallow Bay中文歌詞!
在Breaking Benjamin第一張發行唱片"Saturate"中的最後兩首歌
因為(聽說)要連著一起聽,但我一篇文章只想翻譯一首歌
這首就是最後一首的Forever喔
(要一起聽唷>.^)

MV

lyrics:

Do you know
你知道
I can never leave you?
我不能離開妳嗎
And you know
而你知道
I can never beat you...
我不會逃避妳
And if I,
如果我
I can never find you
不能找到妳
Nevermind,
我不會灰心
I will not forget you
我不會忘記妳的

[chorus]
Can I stay alive forever?
我能夠  永遠像現在這樣待著嗎?
Can I stay alive forever?
我能夠  永遠像現在這樣待著嗎?
Can I stay alive forever?
我能夠  永遠像現在這樣待著嗎?
forever
永遠......

Can you feel
你是否察覺到
a chemical reaction?
有股化學反應?
'Cause I feel
因為我察覺到
A hideous attraction
一種無形的吸引力
But could we
但我們可以
share a poison apple?
一起吞下這顆毒蘋果嗎?
Can it be
這樣是
maniacal or awful
太放肆或是太糟?

[chorus]
Can I stay alive forever?
我能夠  永遠像現在這樣待著嗎?
Can I stay alive forever?
我能夠  永遠像現在這樣待著嗎?
Can I stay alive forever?
我能夠  永遠像現在這樣待著嗎?
forever
永遠......
forever
永遠
Stay alive forever
永遠像現在一樣
forever
永遠

Stay alive forever
Stay alive forever
Stay alive forever
Stay alive forever
像現在一樣
...
Stay alive forever
像現在一樣待在這?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順便追蹤一下我的FB和IG吧!
https://www.facebook.com/godxtaiwan.blogspot.tw
https://www.instagram.com/godxradio/